深圳燃气荣获“2015中国年度最佳雇主” 深圳30强雇主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6-04-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唐娜

1月22日,由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研究中心、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联合智联招聘主办的“2015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深圳30强年度颁奖盛典在深圳前海隆重举行。此次评选报名企业逾5400家,经过企业报名资格审核、各城市社会公众最佳雇主投票结果、专家评审团评议的综合结果,深圳燃气集团最终脱颖而出,晋级“2015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深圳30强雇主。

一直以来,深圳燃气秉承“弘道养正臻于至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秉持“以人为本”的用人原则,致力于关爱员工、保障员工权益、促进员工职业发展、丰富员工生活的雇主形象,全力打造卓越且具有幸福感的企业团队,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此外,深圳燃气一贯践行社会责任,对社会弱势群体及贫困地区进行对口帮扶,扶贫济困,弘扬正能量。在“三都支教”、“对口扶贫”、“义工队”、“城中村和老区改造”等社会公益事业中都有深燃的身影。

此次荣获“2015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深圳30强雇主企业,是对深圳燃气人才市场竞争力及企业形象的充分肯定。今后,深圳燃气将继续打好自己的雇主品牌,构建“新雇主经济主义”,并积极整合优势资源,助力改善民生,竭诚回馈社会,成为新职场人才求职的“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