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化创新大发展 开启企业文化建设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6-04-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倪铭君

参会领导与会员企业代表合影

深圳新闻网讯 4月28日下午,深圳市企业文化研究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深圳音乐厅举行。大会审议通过了研究会的工作报告和章程修订案,增补调整了部分理事和副会长等单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甘出席大会并讲话,要求以创新驱动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大力推动我市企业文化建设。

回顾过去 企业文化与深圳共成长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甘讲话

李小甘在讲话中提到,企业是深圳经济的主体形式,实有企业100多万家,企业从业人员超过800万人,深圳强实际上就是企业强,而企业强的一个核心因素就是优质的企业文化。深圳是企业文化的领跑者,早在1989年就成立了“深圳市企业文化研究会”,在过去二十几年里,深圳的企业文化不断发展,涌现出一批优质的企业文化理念。优秀的企业文化,不仅成为深圳企业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也代表了深圳创新驱动、科技引领、绿色发展的前进方向。深圳企业文化的创新,已成为重塑深圳城市精神和创新城市文化的重要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