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这家企业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0-03-26来源:深圳商报编辑:吴猛



深圳福山科技公司把爱心物资送到街道及社区抗疫一线。

3月25日,满载防护健康型萝卜硫苷饮品的车辆驶出深圳福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爱心物资送到街道及社区战疫一线。从3月以来,深圳福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开启捐赠活动,总计捐出价值670万元物资,涵盖深圳2000余个小区。

龙华街道辖区内人口众多,防疫防控压力大,这里的工作人员坚守防疫一线岗位已经两个月。记者在龙华街道办事处看到,一箱箱由深圳福山生物科技捐赠的爱心物资摆在现场。在简短的捐赠交接仪式之后,这批物资立即被转送到驻守在龙华街道各社区卡点等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深圳福山生物科技董事蔡子华告诉记者,此次捐赠的“宝锐力”产品是公司自主研发,专门激活人体先天的免疫系统、主动保护细胞、预防细胞变异的功能性饮料。“社区工作人员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非常辛苦。我们企业是从事健康产品开发的,也希望能够为守护一线人员的健康,贡献绵薄之力。”蔡子华介绍。

3月2日,公司向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捐赠的爱心物资20万罐“宝锐力萝卜硫苷功能饮品”,以表达对社区“守门人”的感谢之情。据介绍,深圳福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深圳成长起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2年。短短8年时间,公司快速发展,目前在深圳、武汉、北京设立了3大研发中心。


【深圳商报讯】(记者吴素红肖欣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