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落实稳企业保就业措施

发布时间:2020-07-03来源:深圳特区报编辑:经营中心-实习01

7月1日,为有效落实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关于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有关部署要求,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召开“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启动会,全面部署金融支持“六保”“六稳”工作,出台多项重磅措施,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精特新”企业、行业龙头企业及其核心配套、重要产业链企业的支持力度。

今年以来,该行按照国家“六稳”“六保”任务决策部署,通过成立“工作专班”、实行“五专政策”,采取系列组合措施,推动金融服务增量扩面、提质降本,精准助力中小微企业稳健经营。

据悉,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指定业务骨干作为“六稳”、“六保”的“联络专员”,工作专班建立“1211”工作机制,持续落实稳企业保就业的各项工作措施,誓将增量扩面、提质降本的工作要求贯彻到底,将实在优惠送至千家万户中小微企业。

(张薇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