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深圳是我最正确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8-17来源:深圳商报编辑:陈昕辞

吴富贵

“我来深圳就是向深圳致敬的一种方式”,在座谈会上,深圳市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装”)董事长、总裁吴富贵说,在“双区驱动”的历史机遇下,他将带领深装人继续传承“拓荒牛”精神,为粤港澳大湾区贡献“深装力量”。

吴富贵形容自己是“资深的奋斗者”:1988年成为教师,四年后成为公务员,1999年“下海”创办安徽第一家民营房地产公司,2016年,年过五十的他二次创业,加入深装集团。

他说,自己来到深圳,并加入深装的时间不长,但结缘的时间却很长。吴富贵说,来深圳是他最正确的决定。2016年,他来到深圳,看到的第一句话便是地铁口上的几个大字——“来了就是深圳人”。在吴富贵看来,深圳是全国最好的城市之一,包容,人与人之间充满真诚,没有尔虞我诈的竞争关系,更多是同行间的协同意识。更重要的是,深圳改革有深度,创新有高度,发展有速度,城市有温度。“这几年里我深深地爱上了深圳,深圳一定是我后半生坚守的阵地。”

吴富贵表示,作为深装集团的新一代掌舵人,他希望深装未来能持续创新、转型、发展,不断自我更新,对标国际优秀企业,用危机意识建立起自己适应外界变化的态度和能力。

【深圳商报讯】(记者袁静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