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深创谷 创想实验区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05来源:深圳商报编辑:吴猛

“数字化生存”天安数码城第五届企业创新生态圈大会11月4日在凤岗天安数码城·T5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知名经济学家、全球科创领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下的企业数字化转型之道,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创新企业把握时代先机。

会上,由天安数码城、猎户星空、云从科技及智慧空间联袂打造的天安·深创谷数字化产业创想实验区正式启动。实验区将以凤岗天安数码城项目一期的全新迭代产品——天安·深创谷为依托,通过数字化、智能化技术的充分整合及应用,打造加速企业发展的实验场、服务器、资源池,帮助企业运用数字化技术转型升级、弯道超车。

企业创新生态圈大会是天安数码城集团的品牌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5届。本届大会以“数字化生存”为主题,带来了当前数字化领域最前沿的技术和思潮、最新的产业动态和风向,并展示了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等关键技术的发展趋势和理念,探索走向未来的数字化之匙。

天安·深创谷是继凤岗天安数码城项目一期之后的全新迭代产品,位于深莞两城融合交界处的凤岗,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将建设工业4.0空中工厂、独栋总部以及幼儿园、九年一贯制外国语学校等配套业态,并通过天安汇平台给予数字化赋能,打造最适宜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优质空间。

天安数码城集团助理总裁、凤岗天安数码城董事总经理余安定表示,天安·深创谷数字化产业创想实验区将依托天安数码城成熟的园区运营经验,整合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支持,让AI深度介入企业服务,打造企业的服务器、资源池和实验场。

【深圳商报讯】(胡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