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投控携8家所属企业亮相

发布时间:2020-11-03来源:深圳晚报编辑:吴猛

深投控展馆内,工作人员正在向市民介绍产品。

11月2日,第十四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携旗下国信证券、高新投集团、深圳担保集团、国任保险、深圳资产、投控资本、天使母基金、投控东海等金融企业集体亮相。

深投控作为深圳市级科技金控,控股了国信证券、高新投集团、深圳担保集团、国任保险、力合科创等一批行业领先企业,并作为第二大股东战略参股了中国平安、国泰君安、南方基金、华润信托等优质金融机构。截至目前,深投控所属全资、控股企业39家(其中上市公司11家),资产总额超过7800亿元,年营业收入近2000亿元,年利润总额近260亿元。

今年是深投控第4年组织所属金融企业联合参展金博会。作为本届金博会占地最广、面积最大的展区,深投控向众多国内外金融机构、投资者及监管机构集中展现了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活力和作为深圳市级科技金控的核心竞争力。

深圳晚报讯 (记者郭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