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燃气与腾讯合建智慧协同办公平台

发布时间:2021-01-15来源:深圳特区报编辑:吴猛

深圳燃气智慧化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昨日,深圳燃气与腾讯举办智慧协同办公平台项目上线仪式。

据了解,智慧协同办公平台作为双方战略合作落地的第一个项目,成为深圳燃气员工移动应用的统一入口,已连接了深圳燃气7500多名员工,接入行政办公、人事业务、信息业务等105个工作流程,集成了会议系统、门户系统、集团邮箱、深燃学堂、报账报销等17个移动端应用,为员工提供“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终端”的工作协同、业务处理和信息共享。

深圳燃气有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4月,深圳燃气与腾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加速智慧能源建设和智慧管网的业务创新,推进深圳燃气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截至目前,深圳燃气微信公众号关注用户近240万,总收费600多万笔,总收费金额超13亿元;深燃石油气公众号目前关注用户近82万,总收费880多万笔,总收费金额超9亿元。(记者周雨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