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金融服务助力中小企业走出国门

发布时间:2020-07-28来源:深圳特区报编辑:陈昕辞

海外银行开户不用面签、美元提现和到账只需2小时……这些中小企业平日难以企及的海外银行业务,通过专业的跨境金融服务均可以实现。近日,由一站式外贸企业跨境金融服务公司XTransfer主办的2020外贸普惠金融季年会在深圳召开,吸引数百位中小企业经营者到会。

中小外贸企业撑起了中国外贸的“半壁江山”,但这些企业往往不容易得到传统银行的服务。“中外银行跨境金融服务的电子化严重落后,B2B跨境支付中间环节过多。在全球严抓反洗钱的大形势下,风险政策日益趋紧。对中小企业来说,支付是外贸最亟需的新基建。”XTransfer创始人兼CEO邓国标表示,XTransfer通过建立数据化、自动化、互联网化和智能化的风控基础设施,创新搭建通达全球的财资管理平台,连接买家和卖家,同时提供支付客服、交易纠纷和欺诈处理、买家当地外汇申报等端对端服务,为中小企业合规前提下的全球展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会上还发布了最新XTransfer外贸出口先行指数,该指数为未来1-2个月中国中小企业的出口提供重要的指示作用。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沈勇吴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