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企业家奖聚焦疫情应对

发布时间:2020-07-30来源:深圳特区报编辑:吴猛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昨日宣布,第十五届安永企业家奖中国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接受社会各界提名。安永企业家奖2020中国项目以“洞悉挑战,行稳致远”为主题,旨在表彰那些不忘初心,秉承匠心筑梦、实业兴邦的使命,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并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践行社会责任的杰出商业领袖。

今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全球绝大多数国家和地区,其所引发的经济、科技、商业和社会领域的一系列重大变革有可能成为“新常态”,既充满挑战,但又蕴含勃勃生机。安永在中国的成员机构主席、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凯先生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我们一次又一次见证企业家们成为应对困境的重要力量,他们是国家经济韧性的重要保障,也是民族精神的体现。

安永企业家奖是享负盛名的国际商业奖项之一,于1986年在美国首次举办,至今已扩展至逾60个国家和地区及145个城市。安永企业家奖于2006年在中国首次举办,已成为在全国范围内广受赞誉的奖项。据悉,今年的安永企业家奖中国评选活动以深圳作为主要举办城市。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范京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