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民微好项目”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0-08-04来源:深圳特区报编辑:陈昕辞

第二届“民微好项目”大赛正式启动啦!8月3日,记者从深圳市民政局获悉,为进一步强化“市级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库”(以下简称“项目库”)建设,该局启动第二届“民微好项目”大赛,通过项目征集、项目初审、专家评审、路演决赛等环节,力争评选出20个主题突出、群众参与性强、专业服务水平高、社会成效大、百姓口碑好的优秀服务类项目入库,更好满足社区居民更高层次的服务需求。

在深圳市内依法登记注册成立一年以上的社会组织、工商企业、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等,有3人以上专职人员,有20平方米及以上固定办公场所和项目必备的专业技术从业条件,且在全市各区具有项目执行落地的能力,均可申报。为促进各区(新区)实施的优秀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之间的分享与交流,本次大赛鼓励各区(新区)以区为单位积极推荐辖区内已落地实施的优秀服务类项目参赛。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庄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