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 消费扶贫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0-09-18来源:深圳商报编辑:吴猛

昨日,大鹏新区定点扶贫专馆在中广核网上综合服务平台“海核淘”上开张,首批进场的扶贫农产品共有28种,后续还将陆续增加。

中广核是新区的重点企业。此次消费扶贫进企业活动,除了在中广核网上综合服务平台“海核淘”上开设扶贫农产品线上销售专区外,还在核电基地南苑食堂举行了扶贫产品现场展销。

现场试吃环节深受员工们欢迎。“来自河源源城的素食魔芋酱很下饭”“饭后再来几颗阳光玫瑰葡萄,太满足了”……“巴马之窗”展台的五谷杂粮、茶籽油、茶叶和四季甘泉矿泉水都非常受关注,来自河源埔前镇双头村双创园的导购员没想到自己带来的阳光玫瑰葡萄几乎被“秒杀”,全部售罄。

据了解,这些扶贫农产品已全部进驻“海核淘”平台,中广核员工只需要登录进入大鹏新区定点扶贫专馆,轻轻一点就能把产品带回家。

今年9月消费扶贫月启动以来,新区相继开辟了消费扶贫中心、专柜、专场及扶贫产品巡展活动。

【深圳商报讯】(记者张妍通讯员苏文昌李月香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