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会:将核心价值观 融入企业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6-04-26来源:深圳特区报编辑:唐娜

2014年12月18日,由市委宣传部和市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深圳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建设座谈会在深圳文化创意园举行,30多位企业代表和企业文化专家齐聚一堂,分享建设企业文化的经验和做法。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企业文化研究会会长李瑞琦出席了座谈会。李瑞琦认为,企业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把握以下几个关键环节:一是要贴近职工、贴近工作、贴近生活;二是要注重宣传造势和舆论引导;三是要发挥节庆日和地域文化的优势;四是总结先进经验,加强示范效应。李瑞琦表示,在提炼和培育企业文化的过程中,同时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能够快速促进职工的价值认同、企业认同。

深圳文化创意园、南方航空深圳公司、万科集团、深圳音乐厅、深药集团等企业的代表分享了建设企业文化的经验和体会,多位企业文化专家围绕如何打造企业文化品牌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