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亿配套投资基金 对接优质项目

发布时间:2020-09-03来源:深圳商报编辑:吴猛

作为“科创中国”试点城市,深圳又多了服务创新创业的示范品牌!全国各地创业团队又多了一个在深实现梦想的平台!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首届深圳创新创业投资大会项目进入火热征集阶段,获奖项目可获得十亿配套投资基金对接。

本届大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和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深圳国际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深圳国际创新创业联盟、深圳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与深圳市科聚湾区经济研究院承办,是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重点打造的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的示范品牌。

大会以“智创鹏城点亮梦想”为主题,旨在吸引优质创业项目和人才来深创业,为深圳科技创新创业生态注入新能量。大会征集来自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绿色低碳、数字经济等六大行业领域的项目,公司或团队具有以上领域的项目,均可登录大会官方网站报名。

奖项设置方面,分为行业类与综合类。其中,行业类除了颁布6大行业共计60个奖项外,还将颁发《最具投资价值团队top5》《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op5》;综合类将颁发《最具成长潜力项目top10》《科技创新领军人物top10》。

【深圳商报讯】(记者刘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