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深商大会12月24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6来源:深圳特区报编辑:吴猛

商大会将在格局和视野上全面升级。本届大会以“聚焦双循环迎接大变局”为主题,邀请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全方位解读和研讨我国宏观经济政策,把脉当下市场风向。大会特设《莫干山时刻》,与莫干山研究院联袂聚焦战略规划,关注宏观经济和政策导向,为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第十三届“深商风云人物”评选名单正式出炉,金地集团董事长凌克,海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奕标,鑫荣懋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剑,振烨国际产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烨等10位企业家上榜。

据悉,深商风云人物评选活动,以创造中国经济发展奇迹的深圳商业模式和“事事敢为天下先”的“深商”精神为主要内容,共同将“深商”打造成深圳企业家的象征,将“深商”打造成深圳名片。

经严格评选,方大、门老爷、凤凰楼、香蜜轩等20个企业品牌成为第十一届“深圳老字号”。据悉,深圳老字号是数十年甚至上百年商业和手工业竞争中留下的极品,代表着励志、奋斗、创新的商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