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深圳老字号”揭晓

发布时间:2020-12-16来源:深圳晚报编辑:吴猛

12月15日,“深圳老字号”家庭又有新成员加入。第十一届“深圳老字号”评选评审会,评出方大、门老爷、凤凰楼、香蜜轩等20个企业品牌为“深圳老字号”。“深圳老字号”评选可推动“老字号”企业引入社会资本,促进“老字号”企业转型升级,为深圳这座城市增添新的商业力量。

沉淀多年的精湛工艺和设计是很多“老字号”传承下来的瑰宝。但只靠经典款走天下还不够,抓住消费新浪潮,加快创新步伐,才能让“老字号”变成“新国潮”,焕发新生机。在移动互联网的新时代下,越来越多“老字号”品牌开始融入新的消费潮流,以更前沿的方式触达及拥抱年轻消费者。得益于深圳的政策支持,“深圳老字号”企业通过线上营销,结合线下活动,坚守产品的质量和诚信经营,实现了逆势发展。(董玉含)

第十一届“深圳老字号”

深圳农商银行

深圳唯一的本土地方性法人银行。长期忠实服务社区、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城市居民和来深建设者,特色鲜明的社区零售银行。

方大FANGDA

我国第一家A+B股股票上市的民营企业,全球幕墙的标杆品牌,具有纯正蛇口基因的著名大型高新技术企业。

华剑股份

中国建筑装饰30年优秀装饰施工企业,秉承“精雕细琢再创空间”精神,是中国知名公共民生建设专业服务商、医疗建设综合集成服务商。

曼哈

华强北工业园区开荒者、商业管理行业领头羊,推动华强北成为繁华及有影响力的商业综合体之一。

和顺堂

以中药饮片质量为核心,构建了国内独特的中医、中药全品种、全产业链质量管理体系,为中国中医药的传承与复兴进行了一系列有益探索与尝试。

惠民街市

深圳市政府菜篮子工程重点企业,以“超市+街市”经营模式,实现标识统一、行业鲜明、布局合理、环境舒适的超市化水准。

妍丽

中国本土化妆品销售零售连锁旗舰企业,其专卖店以简约的色彩搭配、专业的产品组合、全方位的美容服务,成为国内进口化妆品零售企业的标杆。

金稻园乐记

深圳本土餐饮连锁企业,不断深挖餐饮市场的潜在需求,引领深圳餐饮企业的发展潮流。

威豹押运

中国金融物流的探索者,为深圳银行业的整体服务转型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成为中国金融物流的知名行业品牌。

豪迈

以引领现代办公家具、高端酒店家私及新古典家居潮流为己任。在深圳拥有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及专业展厅,致力于做中国最好的现代办公家具和星级酒店家私。

门老爷

门面建筑艺术理念的提出者、践行者,门面整体解决方案的创造者,传承五千年灿烂中华门文化。

缘与美

荣获多个国际国内顶级大奖,其独有的专利烤彩技术、瑰丽镶嵌技术在“玫瑰印记”系列产品上广泛应用,并拥有珠宝行业唯一一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研发基地。

金嘉福

国内最早的珠宝企业之一,拥有首饰生产研发基地,获得多项产品外观专利和实用新型发明专利,在珠宝行业各项设计、制作类赛事中屡获大奖。

誉兴

关注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个细节,不断优化和整合自身的产业链,打造团餐产业的高端品牌。

香蜜轩

主打粤式菜系,以绿色饮食文化为根基,采撷各地鲜活食材,保持岭南餐饮的鲜活本味,为都市人提供营养的时令餐饮。

凤凰楼

是一家经营粤菜海鲜为主的餐饮连锁店,坚守以烹调服务、员工前途、回报社会为企业使命,以美食氛围、优质烹调、热诚服务、崇高信誉实现顾客消费价值为经营宗旨,制定了从采购、加工、烹调到服务等各项岗位责任制,保证品质质量。

奔霓诗

一家集女装、高定、针织、毛织等全品类服装企业,获国家多项专利。拥有全国首家专业军装博物馆。

多顿

专注于糕点、休闲零食的开发,采用高于国标的食品安全标准,并注重食品的口味,形成一整套独有的企业文化,赢得了较好的社会口碑。

卡皮奥(Caprio)

潜心将巴黎服饰时尚送给高品位人士,诠释经典的需求与浪漫情怀。品牌选料考究,具有艺术珍藏品的价值。

中食顺香

行业间公认的技术型创新企业,遵循“顺其自然香之有道”的产品定位理念,诠释传统技艺经典与精致生活的实现,谱写食品行业的行为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