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巴士集团增派车辆人员

发布时间:2020-12-23来源:晶报编辑:吴猛

公交司机黄大伟在转运现场。

增派车辆和人员,坚守转运一线!近日,针对深圳湾口岸的入境旅客转运工作,深圳巴士集团第五分公司采取一系列有效应急措施,以精准管控贯穿全程闭环,加快旅客分流转运速度,减少旅客口岸现场滞留时间。

据统计,在深圳湾口岸入境高峰期的12月2日至7日,入境旅客人数激增至每天1200人左右。晶报记者获悉,深圳巴士集团第五分公司增派深圳湾口岸、福田交通枢纽转运车辆及人员,按照“三全三严”防疫法,加强车辆消杀及人员防护工作。公交司机黄大伟表示,今年年初接到任务后,他主动报名加入了防疫保障应急车队,“我们抱着坚持让城市更美好的公交理念,也把党员责任落实在防疫过程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据悉,截至12月20日,深圳巴士集团第五分公司共运行入境旅客转运线路30条,累计发车14739班次,转运入境旅客113635人次。

晶报讯(记者谢丽雯/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