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发展与国际青年 创新论坛在深圳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4来源:晶报编辑:吴猛

2020年可持续发展与国际青年创新论坛启动仪式。

12月22日—23日,“2020年可持续发展与国际青年创新论坛”在深圳青年广场举行。以“创新驱动、科技赋能,推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主题,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的3万多名青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赴创新盛会,展望国际青年科技创新美好未来,倡导以科技创新推动人类可持续发展。

论坛以加强引进培养一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为目标。以可持续发展为导向,进一步激发全民创新创业活力,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关注国内外可持续发展与产业结构调整方向,吸引海内外优秀创业团队及企业到深圳创业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寻求科技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的契合点。

晶报讯(记者罗俊杰通讯员蔡淑娟/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