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岭工会大食堂为留深职工开通夜宵服务

发布时间:2021-01-13来源:深圳特区报编辑:吴猛

为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吸引广大职工留深过年,上周末,福田区园岭(冠源)工会大食堂开通夜宵串串烧,为留深的朋友又增添一个夜晚小聚的好去处。

该工会大食堂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后职工们不光白天能在此解决一日三餐,夜晚还可以邀约三五好友一起撸串小聚,企业职工可凭工会会员卡享受各类折扣。为鼓励广大职工留深过年,工会大食堂下一步将出台更多优惠措施,让广大职工切实享受到政府和企业的关怀。

福田区八卦岭工业园区中小企业较多,得知该工业园区因配餐条件不足,区内职工面临就餐难题时,福田区总工会在各方支持下建立了园岭(冠源)工会大食堂,具备中央厨房+定向配送功能,以集中配送为主、提供堂食用餐以及配套工会服务相结合的运作新模式,服务范围覆盖八卦岭工业园区近3万名职工。

又讯(记者吴璇玲)春节临近,疫情当前。近日,坪山区多个街道推出暖心举措,鼓励辖区居民尽量留深过年。

马峦街道开展了“留深过年,马峦‘罩’顾您”活动,通过社区居民小组干部、党员义工和“一支队伍”队员共同进企业、进“三小场所”、进出租屋等形式,共向辖区居民发放了三万多个防疫宣传口罩,劝导企业员工、流动人员戴好口罩,如无特殊情况,尽量留深过年。

除此之外,石井街道提出“党组织陪辖区职工一起过大年”,1月13日起,石井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联合街道总工会开展“温暖石井陪您过年——留深职工关爱行动”,对辖区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一次性补助,给企业和职工带来实实在在的“大礼包”。(记者彭军通讯员罗利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