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向一线防疫人员捐赠1200万元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1-06-09来源:深圳特区报编辑:王营波

昨日,比亚迪通过深圳市慈善会,在深圳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众志成城同心抗疫”抗疫物资爱心捐赠仪式,向深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社区小区组捐赠价值1200万元防疫物资,助力深圳常态化疫情防控。

当日,比亚迪向深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社区小区组捐赠消毒凝胶约110万瓶、卫生湿巾50多万包,将分发给辛苦奋斗在深圳疫情防控社区一线的工作人员。

深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社区小区组组长马宏表示,作为中国制造的杰出代表,比亚迪对疫情防控的快速响应,是深圳速度和深圳质量的一个表现,非常感谢比亚迪利用企业卓越的研发能力做出优质防疫产品提供给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截至目前,比亚迪累计捐赠超过5000万元口罩与消毒凝胶等防疫物资,已支援全球6大洲80多个国家和地区,展现了深圳制造的硬核力量和中国企业的使命担当。(记者罗莉琼周雨萌通讯员代雨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