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爱党 实业报国 我市青年企业家召开庆祝建党百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8来源:深圳特区报编辑:王营波

“站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起点上,青年企业家更要传承好中国共产党各个历史时期的青年精神,勇当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用美好青春在神州大地上书写更加动人的历史篇章。”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近期,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召集我市青年企业家代表畅谈爱党爱国情怀,展望实业报国愿景。

新生代企业家们表示,党的百年辉煌激发奋进力量,他们将赓续红色血脉,秉承奋发有为、只争朝夕的创业精神,抢抓深圳“双区”建设发展机遇,在推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和企业高质量成长上践行初心使命,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崭新华章。

“我是1986年来到深圳的,可以说‘我陪伴着深圳长大,深圳看着我长大’。在深圳从边陲小镇蝶变为现代都市的精彩跨越里,我真真切切读懂了党的伟大与辉煌。”深圳市工商联青委会副主任、深圳市兴泰汇富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政堃感慨地说。

作为一名在深圳创业成长起来的青年企业家,深圳市工商联副主席、深圳市青年商会创会会长、深圳金雅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仕坤深感党恩。他说,金雅福在15年的发展历程中,不仅受党的路线指引,更被党的精神激励,汇聚起了磅礴的青春力量,这是金雅福能发展成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根本原因。未来还要继续在党的领导下,坚持艰苦奋斗,推动改革创新。

深圳市工商联青委会委员、深圳远鹏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叶国源既是一名青年企业家,也是一名共产党员。“我时时刻刻告诫自己,要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克服困难,力争上游。”叶国源说,“我们重党建、抓生产。我是党员我带头,有困难我先上”,树立榜样的力量,弘扬正能量,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开创型企业、全国建筑装饰奖明星企业等诸多荣誉。(记者杨丽萍通讯员刘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