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名国际人才走进粤海街道

发布时间:2021-08-04来源:深圳晚报编辑:王营波

近日,“建党百年·外国人看南山”系列活动之“畅游粤海”在高智力、高科技、国际化元素集聚的粤海街道举行。该活动由南山区委外办、南山区人才工作局共同策划,粤海街道办事处主办,南风社会工作服务社承办。活动邀请了外籍高层次人才、外籍企业高管、高校外籍师生、青年创业代表等近10个国家的30余位国际人才,走进辖区内知名高科技企业和党建阵地开展学习交流,感悟南山区、粤海街道的光辉发展历程。

当日,国际人才乘坐带有“外国人看南山”logo的双层巴士,来到南山党建公园。在党建公园里,大家依次走过红船精神广场、井冈山精神广场、延安精神广场、西柏坡精神广场、“两弹一星”精神广场、改革开放精神广场、新时代精神广场等展示区。国际人才一边领略自然风光,一边穿越时代烟云,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国际人才纷纷驻足拍照“打卡”,并不时点评和称赞。(记者邹曾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