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区属事业单位招聘431人

发布时间:2021-10-19来源:深圳特区报编辑:王营波

继深圳市属事业单位招聘203名工作人员,深圳10个区的区属事业单位也发布公告,共计招聘431名工作人员,这是记者18日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的。

记者了解到,此次区属事业单位招聘,其中福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34人,罗湖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1人,南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65人,盐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0人,宝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28人,龙岗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40人,龙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45人,坪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1人,光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2人,大鹏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5人。

招考对象包括:2021年9月1日—2022年8月31日期间毕业的高校应届毕业生,择业期内高校毕业生,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人员,以及符合《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港澳居民管理办法(试行)》和招聘公告规定的港澳居民。

此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网上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记者 庄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