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发布时间:2022-01-19来源:深圳特区报编辑:王营波

1月1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确保政府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0+10”工作安排,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真抓实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聚焦“民生七有”目标,高质量完成好年度民生实事,谋划推出一批“小切口大变化”的民生实事项目,加快打造民生幸福标杆,努力让市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指出,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高质量开好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市政府党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努力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徐兴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