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顶级商学院 访问平安知鸟

发布时间:2016-03-29来源:深圳晚报编辑:唐娜

深圳晚报讯(记者 佟艳婷 通讯员 陈利群)近日,来自伦敦商学院等17家英国顶级商学院和资质认证机构的26位代表访问平安集团,与平安知鸟团队进行沟通交流。记者获悉,英国访团认为,作为中国领先的移动学习平台,平安知鸟视野超前,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双方希望联合推出适合金融市场的专业资格认证。

英国知名教育培训机构团(下称“英国访团”)由英国驻沪总领事馆投资贸易总署组织。成员来自伦敦商学院、纽卡斯尔大学、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工会、剑桥丘吉尔学院等英国顶级商学院和资质认证机构。英国访团对与平安知鸟团队在线上知鸟课程、线下会员俱乐部的拓展等合作表示了高度兴趣,双方就未来的潜在协同机会展开了深入探讨。此外,由知鸟组织的WEKA会员中美高端交流将于今年10月成行,会员企业可赴美国顶级商学院考察交流,获得优惠游学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