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深圳企业文化微电影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02-03来源:乐讯时代编辑:唐娜

本报讯 1月12日下午,“首届深圳企业文化微电影大赛”启动仪式,在深圳市民中心B区新闻发布会厅隆重召开。据悉,本次微电影大赛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企业文化研究会、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和深圳市华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深圳市华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是互联网时代以微电影形式展现当代深圳企业文化发展和创新精神的一项文化盛事。

据介绍。本次大赛面向深圳所有企业,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以“弘扬企业文化、传播创新理念、凝聚企业精神、激励企业发展”为宗旨,联合深圳各大商协会、企业界、艺术界和媒体,通过微电影作品,集中展现深圳企业文化蓬勃发展的最新成就,展示深圳企业与企业家 “超越自我、追求卓越、奉献社会、勇于担当”的光彩群像和昂扬精神,构建一个展示和激励当代深圳企业文化成长发展的新平台,打造一张深圳城市文化建设和发展的新名片。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瑞琦、深圳市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李建阳、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万科董事局主席王石、市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葛明、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执行会长王理宗、深圳前海置富金融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马少福等领导和企业家出席了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