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科技企业 在深交流创新成果

发布时间:2016-06-22来源:深圳特区报编辑:唐娜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沈勇)臭氧水美容器、保鲜防腐器、纳米气泡沐浴……昨日,一系列来自日本的高新科技吸引近200位深圳企业家参与深圳2016首届中日科技创新交流会,与日本企业家及技术方“对话”。

  首届中日科技创新交流会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和日中企业家联合会共同举办。据介绍,截至去年底,深圳企业总数达到100多万家,其中很多都是科技创新型企业,创新型企业成为深圳城市发展的动力。日中企业进行科技交流,将会对深圳企业的科技创新带来进一步的动力。日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江川明音表示,此次参加交流会的日方企业家有20余人,其中许多人是80后,来自百年传承的家族企业,期待通过交流会与深圳企业家建立互信、互赢的商务平台。

  记者获悉,昨日日方企业家共带来臭氧水美容器等臭氧系列产品、利用磁石振动能量的保鲜防腐器、世界首创可蒸桑拿的纳米气泡沐浴、高温烧制而成的贝壳粉末等8项高新技术和产品,深圳企业家就这些技术和产品的应用、市场等情况与日本企业家进行了深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