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速运实力刷屏成网红企业

发布时间:2017-08-14来源:深圳晚报编辑:方之颖

跨越速运向九寨沟灾区人民捐款一百万元。

“十年快过世界”,十年赢得口碑。昨天蔡依林、杨坤、李咏等都来到深圳,半个娱乐圈忽然一齐关注速运,原来都是为了庆祝跨越速运十岁生日!8月13日晚,“跨越不凡,先锋young紫”暨跨越速运“十年快过世界”星光盛典在深圳市宝安体育馆拉开帷幕,中国一线巨星及名主持倾力献演。深圳市民和全国收看直播的网友一同欣赏了一场有高度、有热度、有深度、有态度的精神盛宴。

昨晚,“跨越不凡,先锋young紫”暨跨越速运“十年快过世界”星光盛典在深圳市宝安体育馆拉开帷幕

李咏换发型为它复出

容中尔甲献唱

盛典上,综艺之王李咏、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伊一、深圳卫视董超和薇子主持了本次盛典。虽然李咏换了利落的短发变成“潮男”复出,引爆全场眼球,但现场第一个直击心底的高潮是由深圳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跨越速运”)大手笔带来的——跨越速运捐出百万善款给九寨沟灾区,将企业发展的脚步与中华大爱牢牢凝聚在一起,令掌声经久不息。著名藏族歌手容中尔甲带来经典歌曲《神奇的九寨》,为灾区人民献上真挚的祝福。

实际上,容中尔甲早就与跨越速运结缘。早在7月26日,容中尔甲就远道而来,在跨越速运深圳总部拍摄《跨越之恋》MV,受到了一票歌迷的追捧。能请到明星参观企业并拍摄MV的公司并不多,跨越速运就是其中一家。而在演出现场,除了演唱《神奇的九寨》和《高原红》两首脍炙人口的名曲之外,容中尔甲还在现场演唱了一首全球首发的新歌《跨越之恋》:“找到你,跨越万水千山;找到你,我已飞在风的前面”,磁性深情的声音打动了现场所有听众。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盛典,跨越速运营销总裁肖瑞兰还宣布了一个重大事项:跨越速运正式成立“广东省跨越速运公益基金会”:“团结互助、同舟共济是跨越速运一直宣传的企业精神,现如今企业做大做强了,更加有能力也有责任将公益事业做大,不仅要回报员工,也要感恩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