迳口社区联手华侨城集团开展居民创业培训

发布时间:2017-08-17来源:深圳特区报编辑:方之颖

重大投资项目光明小镇开工在即,光明办事处迳口社区工作站近期联合华侨城光明(深圳)投资公司举办第一期迳口社区产业引导培训,通过集中授课、实地考察等方式对辖区居民进行科学的产业发展引导,引导居民通过新的发展方式进行创业。

据介绍,迳口社区产业引导作为光明小镇整体建设中关乎民生大计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政府主导、企业引导、村民自发、社会资本参与”的方式,通过产业引导培训,帮助居民了解光明小镇整体打造带来的发展机遇,鼓励和帮助居民自发开展特色餐饮、民宿、特产等综合服务产业,积极融入光明小镇发展大平台,实现居民收入水平和生活质量的提高。本次培训标志着迳口社区环境提升和产业引导项目的正式落地,活动共吸引百余名社区居民参与。

据悉,迳口社区产业引导培训为系列培训项目,计划分别在9月、10月举办第二期及第三期,培训内容将结合第一次培训后社区居民的反馈意见和需求设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