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大咖共享人才培养实践

发布时间:2017-08-17来源:深圳晚报编辑:方之颖

日前,2017“智胜未来·中国优秀企业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华为、真功夫、欧莱雅、顺电等优秀企业培训负责人、企业高管等行业大咖,共同分享中国领军企业的人才培养实践,深研互联网时代商业人才培养之道。

在现场论坛上,峰会演讲嘉宾、原华为欧洲培训学院院长张宏煜对华为企业人才培养战略与管理体系进行了“解密”。真功夫全球华人餐饮连锁人力资源总监及米饭大学校长何文胜介绍,功夫大学通过“业务”“人才”“文化”三大战略推动企业组织变革,实现企业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的落地。与会的大咖通过主题演讲、思享见面、论坛争锋等形式,直面培训行业发展痛点,用前瞻的视角、敏锐的嗅觉探寻企业商业人才培养领域的新风向,助力商业学习2.0时代企业人才培养论道升级。

在此次峰会上,拥有超过30万家国内外企业客户、世界500强及各行业优秀企业用户企业人才培训平台“云学堂”与康佳集团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康佳集团培训负责人表示:“很高兴与云学堂达成合作,我们相信云学堂专业的企业服务平台、内容与服务将帮助康佳学院进一步提升与发展,希望未来我们双方精诚合作,将康佳学院打造为集团人才能力提升基地和战略转型落地实施的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