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免费服务500位“最可爱的人”

发布时间:2017-08-17来源:深圳晚报编辑:方之颖

昨日,深圳欢乐谷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的退伍老兵。为感恩老兵在深期间给部队和驻地建设做出的贡献,深圳欢乐谷开展关爱老兵活动,为退伍老兵提供免费游园服务,让这500位“最可爱的人”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这一天,老兵们观看了4D大电影《加州大地震》,沉浸式的视觉体验获得老兵们频频点赞。演出节目《地道战》还原了抗日战争时期军人保家卫国奋勇抗战的故事,现场掌声雷动,不少老兵起立叫好。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老兵们来到2000平方米的玛雅海滩,体验了水上过山车“雨林巨蟒”等数十项顶级娱水设施。彩虹赛道集体竞速等各种精彩好玩的水上互动给老兵们带来一场清凉的水上狂欢盛宴。老兵们在这里尽兴释放压力,体验速度与激情,感受夏日风驰电掣的激爽。

作为中国主题公园行业的领跑者,近年来,深圳欢乐谷积极致力于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从2014年开始,连续三年积极响应并支持关爱老兵活动,尽企业自身的绵薄力量,为构建军民鱼水情谊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