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深圳分行“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2017-09-19来源:深圳特区报编辑:方之颖

9月份以来,根据深圳人行、深圳银监局和渤海银行总行相关精神和要求,渤海银行深圳分行高度重视,积极开展2017年度“金融知识进万家(普及月)”活动,亮点纷呈,成效显著。

制定和落实方案,做足活动前准备。根据深圳银监局和深圳人行的实施方案,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参加深圳银监局举办的2017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启动仪式暨《钱途囧事》首映仪式,为该行各项活动开展做足准备。

赴哈工大(深圳)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在深圳银监局消保处和深圳市银行业消保促进会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9月3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协同深圳市公安局网警支队赴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学院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渤海银行深圳松坪山社区支行通过金融知识宣讲和宣传材料派送等形式,积极向200多名新生开展金融知识和防范风险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反响热烈,效果显著。

开展“金融知识进厂区”宣传活动。9月7日,渤海银行深圳科技园支行赴深圳市味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龙华基地开展了以“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和“互联网金融风险防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