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色村困难家庭收到“美心”月饼

发布时间:2017-09-21来源:深圳商报编辑:方之颖

连日来,深圳报业集团对口帮扶河源江东新区古竹镇雅色村的驻村干部何进,将香港美心集团与其代理商深圳天成食品公司联合捐赠的暖心月饼,挨家挨户送到困难群众和小学教师家中。

雅色村面积6平方公里,下辖5个村民小组,有401户1823人。全村经济基础薄弱,每年村集体经济收入仅有河源高新区分红款1万元。根据扶贫工作部署,雅色村挂钩帮扶工作由深圳报业集团负责。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陈寅多次率队前往雅色村,通过资金扶贫、智力扶贫、舆论扶贫等多种方式实施精准扶贫。

中秋前夕,村民钟仿明家收到了港产的美心奶黄月饼。两个孩子高兴得蹦了起来。“太感谢你们了!”钟仿明表示,“困难户过节有没有月饼吃、孩子上学够不够学费、开春了耕牛好不好用……大事小情,都牵动着深圳报业集团领导和扶贫干部的心。”

今年,连续第六次参与深圳报业集团慈善活动的美心集团和天成食品公司,了解到雅色村的情况后,通过报业集团驻村对口帮扶干部,向该村所有困难户及雅色小学的老师们,送去了65份礼物,开启了雅色村爱心洋溢的“中秋模式”。

深圳天成食品有限公司是美心在华南地区的主要代理商。公司总经理助理林广钢告诉记者,美心月饼坚持100%港产,连续十多年在香港市场夺得销售冠军。从2012年开始,美心集团和天成公司联手为深圳的福利院老人、福利中心儿童以及其他生活困难人士送月饼,且每年捐赠的都是高人气的美心月饼。今年,美心集团和天成食品再次响应深圳报业集团的慈善公益活动,将总价值超过100万元的5000多盒美心奶黄月饼分送至深圳市福利院、救助站和深圳报业集团对口帮扶家庭,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