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红桌布”铺到了网上

发布时间:2017-09-21来源:深圳晚报编辑:方之颖

爱心顾客接受深圳晚报采访。

自9月9日爱心红桌布公益行动之“百店千桌”公益计划第二季正式启动以来,伴随着一桌桌暖心餐,红彤彤的爱传递到了深圳的各个角落。近期,面点王又联动美团外卖,把红桌布铺到了线上,“互联网+”将爱心传递到更远的边界。9月20日上午,深圳晚报直播小组的小伙伴们来到了面点王梅林店,通过深圳ZAKER直播平台,与万千网友一起见证了爱心的传递过程。

ZAKER直播爱心传递

“叮咚,你有新的美团外卖订单”,上午10时许,面点王梅林店接到了第一单外卖,谁会是今天第一位爱心顾客呢,大家心中充满了期待。打开外卖单,小米粥、绿豆粥、酱骨架……原来,第一位顾客点的都是面点王的招牌菜。接到订单后,面点王的工作人员便精心筹备爱心外卖。点餐、打包装袋后,工作人员将沉甸甸的爱心餐交到了美团外卖小哥的手中。

跟随外卖小哥的脚步,面点王梅林店的郑经理和直播小组一起,带着爱心证书也加入了外卖小分队。郑经理介绍说,2003年面点王梅林店开业,十几年来见证了周围一大群孩子的成长,面点王已经成为了居民朋友的大厨房。

爱心餐送到顾客家中,郑经理将爱心证书送到了顾客手中。顾客感慨地说,自己就是从小吃着面点王长大的,最喜欢吃酱骨架,面点王对于她来说是美好的回忆。之前在面点王吃饭看到了爱心红桌布公益项目,这次特地在网上点了这顿美食,也随手做公益,希望能够帮助孩子们茁壮成长。

面点王助力儿童公益项目

用“一餐美食”传递“一番美意”。据悉,9月18日至21日,在美团外卖平台订餐的费用,每天前108单面点王将全额捐赠。所捐金额都将用于三大儿童公益项目:燃料行动关爱地贫儿公益项目、小心愿微慈善儿童圆梦公益行动以及百科小达人儿童百科知识推广计划。

目前,美团外卖上面点王的外卖订单正在飞速增长中,爱心吃货们不妨约上几个好朋友,打开美团外卖,一起在面点王点一单爱心餐。奉献你的爱心,让我们在这个爱的九月,“为了爱,来一单”,在美食的相伴中,为孩子们的未来点亮一盏又一盏明亮的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