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行党员带头,“进社区”公益活动已有六年

发布时间:2017-09-21来源:深圳商报编辑:方之颖

中国银行“百家网点进社区”活动已开展6年,为深圳市民奉献真情服务。据统计,仅今年8月短短一个月时间,深圳中行已开展公益社区服务活动百余场,覆盖过万市民。

多年来,深圳中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以“扎根社区、服务社区、融入社区”为理念,以创建24小时不间断服务的“家门口银行”为己任,主动走进社区,让市民足不出户即能享受各类金融服务的同时,感受到中行人的真情。

中行人走进社区,提供义务维修、义务理发等各类便民服务;贴近社区居民,开展知识竞赛游园、厨艺大比拼、趣味科学讲座等丰富的社区服务活动;热心公益,助残帮困,向广大消费者传递金融知识,宣传防范诈骗技巧、安全用卡知识等,成功堵截多起诈骗案件;关注市民生活品质,举办高雅艺术品鉴、趣味运动会等活动;关爱外来务工者,手把手地教他们使用网上银行、预约挂号、代缴费等各类智能操作,让他们也能够享受优质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