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基权公益行动 助的哥健康出行

发布时间:2017-09-22来源:深圳商报编辑:方之颖

20日,“关爱鹏城出租司机·健康安全出行'——天基权企福量子医学健康检测直通车健康公益行”活动启动。数万名深圳市出租车司机,将分批享受天基权免费量子健康检测及治疗服务。该活动由深圳市慈善会·天基权公益爱心慈善基金、深圳天基权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上超汽车出租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据《2016年出租车司机健康状况调查报告》结果显示,久坐不运动、缺少饮水、工作时间长、饮食不规律、精神压力大,是出租车司机群体的普遍状态。然而,司机群体对自身健康状况却知之甚少,司机们普遍有血粘稠、颈椎、腰部和胃等方面的职业病,全国出租车司机出行时“猝死”案时有发生,出租车司机健康状况已成为社会关注的问题。

天基权集团董事长释延豹在启动仪式上指出,此次启动关爱全国出租司机健康普查公益活动,让司机朋友们享受量子医学健康科技的魅力,希望能为出租车司机解决一些健康问题,为他们的工作生活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