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募款为乡村少年送好书

发布时间:2017-10-13来源:深圳晚报编辑:倪铭君

今年9月开始,平安人寿以“撑”为话题,在报纸、微博、微信等平台上发起了一轮公益宣传——“幕天捐书”“撑书撑少年”公益行动,旨在号召公众参与向乡村少年捐赠图书的“幕天捐书”大型公益活动。

据了解,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积极响应“撑书撑少年”公益行动,在企业内部掀起了一次“撑书”风潮。活动期间,其以平安金管家APP为依托,以客服门店为载体,发动员工、代理人以及客户建立“深圳战队一起捐”队伍,在“99公益日”期间,共发动7232位员工及客户参与,筹款和配捐善款累计313756.32元,可帮助26146位乡村少年每学年获得5本好书。后续,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将把募集到的善款用于运送更多好书,撑起更多乡村少年的“读书梦”。平安人寿方面表示,担家庭之忧,负公益之责,塑社会之义,一直是平安践行的价值观,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专注为明天”的公益理念,致力于承担社会责任,并持续推动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