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开展“安全+音乐”跨界护航行动

发布时间:2017-10-12来源:深圳商报编辑:倪铭君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全国各地迎来出行高峰。为帮助车主安全出行,在总部统一部署下,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开展以“安全+音乐跨界创新概念”为主题的护航活动,推出专属的回家音乐地图,利用车险理赔大数据,为车主呈现全国行车安全概览和每个人专属的平安回家指引。此外,该公司在线下设立护航点,为车主提供车险理赔、道路指引、免费检查车况及救援等服务,延续公司在节假日期间保障广大车主平安出行的公益传统。

故事1 热心服务暖人心

10月2日,李先生陪着家人前往大梅沙游玩,途经大梅沙隧道时发生4车追尾事故。李先生回忆事故处理经过说:“我家人在追尾事故中脚受伤了,平安保险护航人员小高主动将家人搀扶到护航点,并为她涂抹酒精消毒、贴纱布、包扎。从平安保险护航行动以及平安查勘员的热心举动,可以看出平安保险服务周到,暖人心。”

故事2 平安护航安心游

10月4日,大梅沙隧道口一辆车爆胎,为避免阻塞交通,交警迅速指引爆胎车辆缓慢驶到平安护航点,护航员迅速帮助车主处理。事后,车主十分感激:“我不是平安客户,原本打算开车回浙江,由于天气炎热,轮胎磨损严重,不幸发生爆胎事故。平安保险工作人员小高了解了我的情况后,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迅速帮我更换轮胎。出门在外路遇善人,真是万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