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美”活动关爱视障人士

发布时间:2017-11-01来源:深圳晚报编辑:李欣盈

10月31日,由深圳市盲人协会主办、深圳前海微远至诚运营管理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发现美”便民活动走进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专业造型团队为数十名各区视障人士代表进行服装指导。

活动现场,造型市为视障朋友介绍服饰搭配技巧、发型设计要点,通过描述他们的肤色、脸型、气质,帮助他们选择合适的色系服饰,设计符合他们脸型的发型等。主办方介绍,视障人士由于视觉不便很少有机会对美发造型有系统了解,此次活动旨在从精神层面关爱残障人士,帮他们平等参与社会。

微远至诚董事长陈小强介绍,为了帮助残障人士融入社会,微远至诚创办了OverGap在家办公项目,致力于帮助行动不便的残健人士无障碍融入现代商业领域,凭借着专业的运营管理经验以及系统技术支持实现盲人朋友“在家办公”。据介绍,两个月来,深圳市已有500余名残障人士经过岗培训,50多名视障人士走上岗位。微远至诚计划未来三年帮助至少一万名视障人士完成岗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