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公益力量 行动回报社会

发布时间:2017-10-31来源:深圳晚报编辑:倪铭君

平安“血缘家族”及平安优才们合影。

近年来,随着公益事业日益深入人心,很多企业开始广泛地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既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也是企业长期发展的需要。企业公益在现代经济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每一家企业机构都有着不同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但“公益爱心”却是其共同的企业责任。在社会责任履行上,深圳金融业发挥着绝对先锋作用,他们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也不忘回报社会,积极支持各类社会公益活动。这些金融机构在努力进取、锐意创新、成就非凡业绩的同时,他们也勇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公民形象。

一个企业在自身得到长足发展的同时,如何回馈社会、回馈消费者,以大爱回馈公众是每个企业长远发展的根源和动力。社会公益事业和企业发展是相辅相成的,二者互相促进,相得益彰。将慈善公益理念融入企业血液之中,让公益理念成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能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开启社会公益事业“向善之门”,还能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把通过社会公益事业回报社会的正能量转化为企业的深厚资源和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在此次“2017深圳市最具公益责任金融机构”的评选中,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等17家金融机构凭借着良好的企业形象、持之以恒的公益活动,得到了广泛市民的支持与认可,获选“2017深圳最具公益责任金融机构”。他们的名字,不只是一份荣誉,更凝聚着他们胸怀天下的责任以及用爱为他人点燃的美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