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深圳企业分享与广交会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0-10-21来源:深圳特区报编辑:吴猛

20日,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广交会中的深圳特区企业力量”新闻发布会上,7家来自深圳的企业分享各自与广交会的故事。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联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多多食品有限公司、深圳市诚信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牧人电器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深圳市迈悍德实业有限公司、燕加隆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参加会议。

从“老广交”到直播新手,从传统线下交易到搭建VR展厅、线上交易等等,企业在云上广交会中开始尝试数字化转型。深圳市迈悍德实业有限公司是线上直播的“零经验者”之一。创始人吴育丽表示,公司在广交会开始半个月前就开始了直播业务的培训,为了直播效果,业务人员经常加班到晚上十点才回去。

在一次次的磨合后,云广交会给这些深圳企业带来了惊喜。借助“云广交”的契机,燕加隆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集中关键力量,全面布局、逐个突破,向数字化展会转型升级迈进。

深圳特区报广州10月20日电(见习记者李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