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万永新籍企业家有了交流平台

发布时间:2020-11-30来源:深圳商报编辑:吴猛

11月28日,广东省江西永新商会成立庆典在南山区圣淘沙酒店举行。这标志着近万永新企业家在粤港澳大湾区有了重要交流合作平台,粤港澳大湾区和永新革命老区间又增新交流纽带。

江西省吉安市永新县毗邻井冈山,是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不完全统计,永新籍在粤经商企业家近万人,涉及各行各业,尤其在金融投资、通讯电子、机械五金、塑胶模具、服装、服饰装潢、餐饮等行业,都有不少杰出的企业家。

为了更好地促进大家的交流与合作,深圳市南星实业有限公司、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永新籍企业家发起组建广东省江西永新商会,并于2020年8月31日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复注册成立。

广东省江西永新商会现有会员总数近200家。会员从地域上看覆盖了包括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惠州等广东省主要城市,从行业看涵盖了地产、金融、能源、IT、医药、环保、贸易等行业。

【深圳商报讯】(记者罗凯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