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金融风云榜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6来源:深圳特区报编辑:吴猛

金融参展企业在读特“粉丝节”现场举办丰富的品牌活动。

十四载风云,十四载见证。日前,由深圳特区报、读特客户端主办的“第十四届金融风云榜——金榕树奖”颁奖典礼在卓悦中心北区举办,成为深圳特区报第二届“读特”粉丝节暨特色公益体验日年终盛典的一个重要环节。

第十四届金融风云榜有45家深圳金融企业荣膺19个奖项,60余位深圳金融机构的代表出席。同时,金融行业年度最美奉献人物、年度优秀通讯员两个人物项也一并揭晓。其中,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农业银行深圳分行、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民生银行深圳分行9家企业荣获“年度品牌影响力奖”。人保财险深圳市分公司、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江苏银行深圳分行4家企业荣获“年度品牌创新力奖”;银行方面,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商银行深圳分行等5家企业荣获“年度银行品牌”奖;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荣获“年度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贡献奖”;兴业银行深圳分行荣获“年度科技金融”奖;保险方面,5家保险公司荣获“年度保险品牌奖”,包括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泰康人寿深圳分公司、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等。

同时,在本届“读特”粉丝节活动上,还有13家金融机构参与了品牌展示,在现场带来了丰盛的品牌活动及奖品,吸引了众多市民的驻足停留。

14年来,金融风云榜见证并推动着深圳金融机构的改革创新与转型发展,不遗余力地发掘与传播深圳金融服务的品牌正能量。“服务双区建设”,“服务实体经济”“助力脱贫攻坚”、深圳银行业保险业以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为深圳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第十四届金融风云榜回归“金融改变生活”的使命初心,全面梳理十四年间深圳金融业的大事件及取得的成就,盘点2020年度深圳金融改革创新所取得的成果,表彰业内规范发展与科技创新的优秀金融机构与优秀个人,守望深圳金融开放与深度变革下的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