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上市企业“走进龙岗”

发布时间:2020-12-18来源:深圳商报编辑:吴猛

“在龙岗,只要是好项目一定有地可落”。12月17日,在由龙岗区人民政府、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主办,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龙岗区投资推广署承办的“双区驱动商机共享”百家上市企业“走进龙岗”交流会上,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掷地有声地说。当日,逾150家有投资拓展意向的上市、拟上市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是龙岗区用实际行动落实2020深圳全球招商大会有关要求,全方位开展“招大、好、优商”的专项招商推介活动。活动旨在向符合龙岗区产业发展导向且有投资意向的上市、拟上市企业全面展示龙岗城区品牌形象,大力宣传龙岗综合营商环境,详细推介龙岗区产业空间“硬”实力和产业政策服务体系“软”实力,进一步吸引和汇聚规模企业、优质项目等资源,促进龙岗产业高端化发展,持续增强区域产业竞争力。

会前,龙岗区政府引领上市和拟上市企业代表分别参观了龙岗区宝龙科技城拟推出产业用地和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局长贾长胜介绍,开展“上市企业各区行”活动,是为了推动解决上市企业募投项目用房用地问题,促进上市企业扎根深圳。龙岗是“上市企业各区行”活动第一站,作为我市产业重镇,龙岗区产业基础雄厚,产业空间广阔,配套服务完善。希望与会企业抓住本次活动机遇,加深对龙岗的了解,实现互利共赢。

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勇代表龙岗区上市企业发言时表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支点,龙岗区发展日新月异,生态环境优美,经济飞速发展,宜居宜业氛围浓厚,企业能够安心谋发展。

龙岗区工信局与贝仕达克、亚辉龙等6家上市(拟上市)企业在会场签订了产业空间保障协议书,企业项目合计用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预计投资额共计约33亿元。

【深圳商报讯】(记者毕国学何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