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亚通获评2020年度责任担当企业

发布时间:2020-12-23来源:宝安日报编辑:吴猛

近日,以“扶贫与企业社会责任担当”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市场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在颁奖典礼上,怡亚通凭借在抗击疫情和坚持扶贫攻坚方面的突出表现,获评“2020年度责任担当企业”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怡亚通在不断提升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一方面,积极参加保护环境、扶持教育等公益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另一方面,积极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最大化释放平台之力,助推供应链行业创新发展,为各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

“深圳怡亚通作为供应链服务企业,为上百个世界品牌、2600个知名品牌做供应链服务,春节期间物流方面没有停工,所以当疫情刚刚在全球爆发的时候,我们的物流人员已经奔跑在第一线上了。”怡亚通副总裁邱普在论坛现场分享公司疫情期间的经历,怡亚通在全国有上百个合伙人企业,为各个城市进行了供应链服务,保供、保民生、保障物资医疗和设备的供应。

截至今年8月份,怡亚通提供了超96亿元人民币的保供物资;向13万家商超、社区门店、小门店进行线下的配送服务;进行了5千多万元物流费用的垫付;在具备保供资质条件下,2020年至今进行了9800多万元医疗物资的保供……强大的供应链优势让怡亚通成为了人们的坚实后盾。

疫情的发生对经济增长产生了冲击,同时也促进生产、流通、消费等方面加快调整,促使供应链加快创新,为保障民生、带动生产方面提供解决方案。邱普表示,后疫情时代,企业要持续致富,经济要发展,供应链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供应链服务类似于城市基建,它帮助一个城市、一个区域更好地打通上下游,为它的商业生态进行延伸,通过供应链产业、价值链的联合实现城市的新增长。”当前,怡亚通在全国多个城市推动综合商业服务平台,旨在通过供应链思维帮助城市搭建产业链、供应链的融合发展,帮助农产品上行,与扶贫深入结合。

宝安日报记者谭君洁通讯员吴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