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投控将打造“高质量发展的世界500强”

发布时间:2021-02-07来源:深圳晚报编辑:吴猛

2月5日,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工作,明确“十四五”总体工作思路,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十三五”时期深投控成功跻身世界500强。

会议上,深投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勇健作题为“归零再出发乘势勇争先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辉煌”的讲话,总结了公司2020年和“十三五”主要工作成绩,同时围绕深圳市委市政府和深圳市国资委的决策部署,对“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王勇健指出,“十三五”时期深投控立足深圳城市发展战略,着力打造“科技金融、科技园区、科技产业”三大产业集群,功能定位全面提升,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成功跻身世界500强。

王勇健还表示,“十四五”时期,深投控将聚焦服务深圳城市发展大局和国资战略部署,以打造“高质量发展的世界500强”为中心,推进实施“1244”战略,即描绘一个愿景、建设两大平台、聚焦四大领域、推动四大转变,加快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际一流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记者郑淑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