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家具展开幕 海太欧林集团Link灵科系列产品出圈

发布时间:2021-03-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昕辞

2021年3月17日,以“聚焦与新消费和新生活有关的潮家具,塑造当代人居潮流新坐标”为主题的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中国办公家具行业领军企业之一的海太欧林集团在集采品质案例厅亮相,并受到观众瞩目。

image.png

时尚简约人文科技,让产品更灵活

“这次展会我们带来了最新推出的Link灵科系列产品,Link有连接、联合的意思,灵科象征着灵动、科技。灵科系列产品在设计中融入灵动、开放、智能的元素,代表更灵活、更敏捷、更高效的未来办公潮流和趋势。”据海太欧林集团市场经理Ricardo介绍,ONLEAD本次推出的灵科产品丰富多元,包含工位、屏风、沙发、灯具,模块化设计方便自由组合,可根据用户办公需求灵活配置,适应随时会议、独立思考、共享办公、即时协作四种办公模式。

image.png

据了解,海太欧林成立25年来一直立足于高端市场,以“创造美好办公生活”为使命,秉持“同心同德尽善尽美”的核心理念和“时尚简约、人文科技”的设计理念,以匠心打造智能科技、绿色环保、健康舒适的办公家具精品。

image.png

“我们通过为客户提供与其品牌、文化、愿景、使命、价值观相契合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为员工提供舒心、舒适、舒服的美好工作体验,以更好地激发员工对机构的归属感、认同感、使命感,激发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力,从而为客户创造价值。”海太欧林集团董事长叶永珍表示。

布局医养、教育家具领域,让业务更多元

深耕办公家具行业多年,海太欧林集团具备许多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海太欧林利用自身领先的研发设计与技术创新实力、先进的智能制造与供应链管理体系、丰富的项目空间整体解决方案经验,积极开拓市场,布局医养家具、教育家具领域。

image.png

“经过调研,我们发现医养家具缺乏对医护人员和患者的人文关怀,在空间规划、研发设计、产品质量等方面,有很大改善空间。”叶永珍表示,海太欧林以“创造疗愈空间新体验”为导向,引入3H(“Hospital、Home、Hotel”)理念,将“医院的关怀、家的温暖、酒店的舒适”完美结合,研发出一系列医养家具产品,为医养机构提供一站式的空间解决方案。

在教育家具领域,海太欧林致力于为各类教育机构提供绿色环保、健康安全、智能科技的教育家具,筑造有利于激发师生教学热情、增强师生互动、提升学生思考力和创造力、陶冶学生品格与情操的智慧教育社区。

坚持科技创新、智能制造,让集团更活力

创新是海太欧林发展最重要的驱动力,海太欧林的核心理念中,“尽善尽美”就包含不懈创新的含义。叶永珍女士表示,“我们公司每年投入数千万元用于研发,建立产学研融合机制,积极进行成果转化,着力提升集团的核心竞争力。目前集团仅发明专利就有22项(另有发明公布49项)、实用新型专利113项、外观专利246项,软件著作权13项,海太欧林集团先后推出系列智能办公家具产品,比如具有久坐提醒功能的智能升降台、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会议系统、具有健康信息收集功能的智慧座椅、具有人脸识别功能的智能文件柜等等,受到市场和用户的欢迎和好评。集团多项产品和技术荣获“中国好技术”“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红棉中国设计(产品设计)奖”“江苏省工业设计产品优秀奖”“广东省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奖”“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等荣誉。”

image.png

下一步,海太欧林将进一步加强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发展服务型制造新模式,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推动办公家具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