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第二届品牌百强出炉

发布时间:2021-05-08来源:深圳商报编辑:吴猛

5月7日,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召开了第二届深圳市品牌建设促进大会,发布第二届“深圳品牌百强”企业榜单,并表彰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深圳质量建设40位功勋人物及40位杰出质量人。

记者从评选名单中发现,第二届“深圳品牌百强”中有比亚迪、康佳、巴士集团、晨光乳业、维谛技术等100家知名深圳品牌企业。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传福等40人被评为“深圳质量建设40位功勋人物”,深圳市中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心竹等40人被评为“深圳质量建设40位杰出质量人”。他们始终带领企业走质量效益型发展之路,成功助推深圳实现速度、效益、质量的蝶变跨越,是深圳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的最好代言人。

据了解,在今年2月24日召开的全市企业服务大会上,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被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认定为深圳市中小企业质量品牌综合公共服务平台。为发挥质量品牌综合公共服务平台作用,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编制了质量品牌双提升3年行动计划。昨日大会上,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执行会长刘万涛就《深圳市中小企业质量品牌双提升行动计划(2021年—2023年)》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

昨日大会上,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与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签署《绿色金融助力深圳企业自主质量品牌提升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推动低碳赋能绿色金融助力本土企业发展,助推质量强市工作迈上新台阶。会上还举行了“世界小姐代言深圳自主质量品牌走向世界”启动仪式。

【深圳商报讯】(记者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