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医疗创新”深圳路演

发布时间:2017-08-14来源:深圳晚报编辑:方之颖

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深圳市中芬创意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想创投加速器、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承办,福田区人民政府大力支持的投资行专题活动“2017年‘创响中国深圳站’投资行——智慧医疗创新项目路演大会”日前在深圳举办。

大会上,6支拥有国际一流技术的智慧医疗项目对标人工智能、大数据,作为深圳医疗创新领域的代表,分享了他们在医疗+人工智能,大数据,机器人领域的最新进展。

路演大会凭借深圳在智慧医疗上的创新优势,邀请了医疗机器人领域国际知名专家、香港中文大学教授、国防科技大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千人计划”特聘专家、美国IEEE院士、香港天石机器人研究所主任刘云辉,联想智慧医疗CEO林林,联想创投集团董事总经理、联想创投加速器总经理梁颖共同分享最前沿的科技成果,解读智慧医疗在国家战略上的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