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孩子更强大 深航招募“小飞行家”

发布时间:2017-08-14来源:深圳晚报编辑:方之颖

昨日,深圳航空在深圳欢乐谷举行了“会飞的孩子更强大——深航小飞行家”发布会,推出业内首个儿童IP家族“小飞行家”品牌,并举行“小飞行家”职业体验活动招募,参与职业体验的小朋友有机会免费前往美国西雅图参观全球航天业的领袖企业——波音公司。

据了解,深航“小飞行家”品牌针对2~12岁儿童所设立,广大旅客在深航官网、深航易行APP等线上渠道即可帮助孩子加入“小飞行家”。小朋友可拥有自己专属的护照,每次乘坐飞机均可让乘务员盖上印章,积累成人50%的积分,可享受由地面到空中的配餐服务、乘务服务、机上服务等全流程的专属福利。

发布会上,深航联合波音公司共同举行了小飞行家职业体验活动招募,通过参与深航“小飞行家”儿童职业体验活动。换取活动积分赢取大奖。据了解,此次活动的终极大奖为免费前往美国西雅图参观波音公司,领略全球航天航空领袖企业的风采。此次职业体验活动小朋友可以参与深航的飞行培训工作。此外,9月28日起深航将启动儿童机上职业体验,届时,家长们可以享受小飞行家的服务,亲身体验培训成果。